Chacha0224

不是高冷,不会卖萌,但是很好说话❤
本质是个剪刀手,客串文手只是偶然✿

张佳乐生贺活动:NO.5 小论文《我与繁花》!


果然222字太难表达完我对双花的感受啦!@乐乐赐我好运吧比哈特 

《我与繁花》

双花击中我的是第一次在“那时花开”里看到他们相遇的时候,想到他俩之后的经历,就禁不住感慨:相遇的时候有多美,分离的时候就有多痛啊!回头再看“再见繁花血景”时,我脑内就总徘徊着那句“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”,深深地被触动。失联三年多的两人,在孙哲平说出射杀杂念时,张佳乐第一句回答的是“和你一起吗”,在那一瞬间,能这样毫不迟疑脱口而出的,必然是心里面最大的渴望。对啊,他们只要一起,过去现在未来,便无所畏惧!双花就是这么一对又甜、又虐、又燃的cp!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Chacha0224 | Powered by LOFTER